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无语

花开了,散发出阵阵的花香
太阳探头了,温暖了大地的一切
鸟群的共鸣,平静了我的心
在翻开黄金屋的那一瞬间,
心情有如黑洞遇上流星一般被吸入其中
起初100°c 的热情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
变成了三分钟热度的“温”情
我无语,对着一本又一本重叠在桌上的书籍
竟然显得无动于衷
我无语,对于梦想的坚持竟是如此的软弱
我懂,但我不想;我想,但我不做
以此蹉跎,最终一切化为乌有
不堪回首回忆过去,无语的对自己的承诺深感亏欠
抚心自问,无语的我最终收拾了心情
朝胜利的道路前进
无语的我,醒了吗?
我醒了,但我仍然无语
因为我无法预测下一子是否是最后一子
无语,我问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