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身边的天使

曾经靠近着,却说什么都发不出声音...你会回头看我吗?我问自己...得到的...只是冷淡的回应。我想了很久,既然是这样,那我就成为你身边的天使吧!默默的付出,不就是天使的职务吗?冷了...情感逐渐淡了...你的冷漠冲淡了我对你的熊熊烈火...也许是我的问题,也许是我不够成熟,知识肤浅,不懂情为何物,但有一股推动力促使我一步一步向你的方向前进。你也许会说我傻,愚蠢,但从我告诉自己要成为你身边的天使开始,我便没后悔过。你走了,留下的,只是一道道遗留在我身上的伤痕,再也抹不去...要我忘了你,难!要我想念你,更难!要我爱上你,更是难上加难!错中复杂的感觉袭击了我每个宁静的夜晚...我想也许该等到另一段故事的开端,才能做出结尾吧!我并非圣人,我只想做个天使,永远守候在喜欢的人的身边的天使。我不是冷血动物,要忘了一个曾经喜欢上的,并非易事...我想,这应该就是双鱼座的痴情吧!双鱼座的多情会让他人误以为他们很花心...但当双鱼座的人喜欢上一个人之后,便会在那个人的世界里兜兜转转,以对方为人生的中心点。这不就是天使的职责吗?我只想成为喜欢的人身边的天使,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究竟是谁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