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说不出的爱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...今早起床,发现自己的世界变得简单许多...哈哈...大概是某个人的身影从我的人生中消失了吧?这是个枷锁...但是已成为过去式...我再也不能沉溺在过去了...为何我爱谈及过去?我想...应该是我的过去充满了遗憾吧?一个没有遗憾的过去是不值得一提的...因为想要达到的都已经达到了...
对于没有恋爱经验的我,想必大家一定会觉得我小题大作但她却曾是我的全部。谈过恋爱的人,请问你们为何会在一起?又为何会分手?可以让我知道你们的答案吗?两人并不是为了要分离而在一起的...这就是我的信念。有人觉得我的想法很肤浅...也有很多人告诉我这世上是没有所谓的真爱...但我觉得真爱确实存在。个人的心态很重要...心态正确了,路就会走得更加顺畅。
我的爱,难以用言语来形容...我从小就很少得到爱的滋润...也许正因为如此,我对爱的定义也不一样...我的父亲选择了让我痛苦的方式来表达对我的爱...我的母亲选择在我无助时才给予我关怀...这种不定时的爱,更是让我对爱摸不清头绪...
曾经想过不想去碰爱情这东西...但它偏偏找上门来了。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...
曾经有人问我:“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追求某个人?” 我当时便随便敷衍她...其实我内心的答案是...
不知道。
对我而言,爱是个动力...是互动的...非单方面的...如果我想办法追求某个人的话,我的心态就变成我想恋爱而恋爱而不是因为恋爱而恋爱...也许很多人搞不清楚我的爱...但这是在没有得到足够的爱下成长的人的想法。为何女生往往要吊高自己来卖呢?“来啊~快来追求我啊!你只要做到我想要的东西,我就是你的人。” 当女生有这种想法时,这段爱情注定无法走得长久。你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选择某个人当你一生的伴侣...而真爱是在没有限制的情况下才会诞生的。
男生与女生的心态一开始就要正确,否则路就会越走越坎坷...两人在一起难免会吵架...那都是两人心态上的不平衡所造成的。
爱一个人很简单,但要继续爱一个人很难...正如我所说,爱是个动力...要在适当的时候,注入适当量的动力更是难上加难。
如果要一个女生接受我,我就必须先让她接受我的爱...这就是我追求女生的方式...有可能会有很多人会说我永远交不到女朋友...但如果对方接受不到我的爱,那么这段爱情就没有开始的必要了...爱是双方面的...单方面的付出无法造就完整的爱...
这是我的坚持,也是我的信念... 也是我说不出的爱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